2017/08/09 15:13

26歲漂亮女友是"月光族" 交往3年被男友甩了!

26歲漂亮女友是"月光族" 交往3年被男友甩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情侶交往,各種觀念上的契合真的很重要!一名自稱30歲的網友在「靠北女友」臉書粉專PO文說,和26歲的女友交往3年了,但因為她是月光族,認為在她身上看不到足以成家的理由,所以把她給甩了!PO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強調,女友非常漂亮「是那種帶出去,會讓男人感到很有面子的女孩」,不過原PO很在意女友26歲了,卻半毛存款都沒有,甚至因為出去玩背了很多債。原PO說,已經明示暗示過女友多次,但情況都沒有改善,讓他開始思考,自己的時間也很寶貴,形容「租約也差不多期滿了,面臨到的是買斷還是解約?」。

原PO認為,未來孩子的母親是個怎樣的人,非常重要「於是我選擇解約」。他也透露,女友哭哭啼啼的希望他別走,但他在女友身上,完全看不到任何一點足以成家的理由。認為她雖然很漂亮「可惜妳的價值觀並沒有像妳的模樣那樣的『漂亮』」。

PO文引發網友高度討論,有人認為「如果是要負擔家裡、或其他因素可以理解,但因為玩樂月光、負債,真的不適合結婚」、「一個人不為自己負責只帶給別人負擔困擾要幹嘛,尤其還是女生」。但也有人認為「你把感情當買賣 你算了吧」、「 說穿了還不是自己沒有能力藉口一堆」。甚至有網友提到「現在這年頭月光族很正常啊」、「很多人不到30歲是不會有危機意識的」、「年輕就是要好好玩啊」。(圖片非當事人/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