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9 20:50

【影】挑戰6公斤拉麵! 20分內吃完可拿萬元 結局..

【影】挑戰6公斤拉麵! 20分內吃完可拿萬元 結局..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日本

近年大胃王網紅勢力崛起,像是大陸的密子君、日本的木下佑香、俄羅斯佐藤等,常分享大啖美食的影片,擁有不小人氣!

近日臉書粉絲專頁《Bring Me》分享一段大胃王挑戰的影片,在日本東京高田馬場「旨辛拉麵表裏」(旨辛ラーメン表裏),店家宣布只要在20分鐘內吃完總重6公斤拉麵,就可以獲得5萬日圓(約1萬3500新台幣)的獎金,30分鐘內吃完可以獲得3萬日圓(約8000新台幣),挑戰費用為3000日圓(約800新台幣),不過挑戰中途不能離席。

廚師將4公斤的豆芽菜、1.2公斤的炸雞、800公克的麵,堆疊成這碗6公斤的拉麵。影片中可以看見,進行大胃王挑戰的男子,原本吃得津津有味,但吃了部分豆芽菜跟炸雞後,連底下的麵都還沒看到,就吃不下了。這段影片8日PO網後,短時間內就累積503萬人次觀看,引發網友熱議。(圖片/影片來源:Bring Me Faceboo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