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9 22:59

【影】孿生組織附著! 印度男嬰長7肢2生殖器

【影】孿生組織附著! 印度男嬰長7肢2生殖器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印度

印度北部拉吉斯坦省(Rajasthan)一名22歲女子巴依(Kuli Bai),日前產下一名畸形兒,該名男嬰的腹部不僅多長出2條腿、1隻手,身上也多出1個生殖器,讓原本滿心期待新生兒的家人感到害怕,認為男嬰受到咒詛,打算將他扔進河裡。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畸形男嬰出生的消息傳遍當地村莊,距離450公里外的醫生丹達(Bharat Pal Danda),聽聞男嬰家人要將他丟棄,立刻派救護車前往營救,表示願意免費為男嬰進行切除手術,才保住這條生命。

據了解,醫師看了男嬰的狀況指出,巴依原本懷的是雙胞胎,其中一名胎兒死亡後,尚未發育完全的組織便附著在男嬰身上。另一名切割連體嬰經驗豐富的小兒科醫師馬圖爾(Parveen Mathur)也說,孿生組織附著在身上的例子相當罕見,100萬名新生兒只會出現一例的機率。雖然男嬰多長出來的手腳並不完整,但仍影響他的健康狀況,所幸男嬰切除多餘肢幹及生殖器後,目前生命跡象穩定。(圖片來源:翻攝每日郵報/影片來源:International News Today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