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0 14:08

豐胸藥含「野葛根」 沒"巨乳"成"巨變"

豐胸藥含「野葛根」 沒"巨乳"成"巨變"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翻攝日本雅虎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日本

不少女性不滿意自己的身材,除了透過豐胸手術「長尺寸」外,也會聽信偏方或食用藥品等方式,希望擁有籃球奶,但日本《國民生活中心》調查發現,許多女性服用豐胸藥後,不但沒有成效,身體反而吃出狀況。

根據日本《國民生活中心》研究指出,現階段許多豐胸產品都會添加「野葛根」的成分,但它的異黃酮含量,卻比一般含有異黃酮的物質,高出1千倍到1萬倍左右,將嚴重紊亂女性體內荷爾蒙,進而導致身體出狀況。

研究報告統計指出,吃下含有「野葛根」豐胸藥出問題的年齡層,大多以20歲上下的年輕女子居多,吃完後出現身體不適的現象包括嘔吐、腹瀉、腹痛、月經不順和不正常出血等症狀。日本京都女子大學教授小波秀雄對此表示,坊間的豐胸藥,越來越強調添加號稱能增加女性荷爾蒙的物質,像是石榴、大豆和胎盤素,但這對豐胸是否有科學根據,目前尚無解答,因此,小波秀雄表示「擔心許多女性因此受害,沒有出現巨乳,反而身體發生巨變。」(圖片來源:翻攝日本雅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