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啤酒肚大叔變6塊肌小鮮肉 歸功美女孕妻

【影】啤酒肚大叔變6塊肌小鮮肉 歸功美女孕妻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一位35歲的大叔權修(Hugh Gwon),原本體重高達85公斤,肚子有一圈肉肉的「游泳圈」,不過在妻子懷孕後,突然意識到自己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好好陪伴家人,於是開始減肥、控制飲食,配合每天健身3小時,連續堅持了23週後,終於成功減去22公斤,還練出一身精壯肌肉,撇開大叔形象晉身小鮮肉!

權修和澳洲籍妻子共同在網路上創作漫畫《我的韓國老公》(My Korean Husband),由於他身材自幼就是圓滾滾的,所以在漫畫中,也是一個胖胖的人物,不過妻子懷孕後讓他想健康陪家人,特別聘請了健身教練,每天花3小時健身,凌晨4點就起床跑步,無論外頭天氣如何惡劣。他表示,當然過程中常感到痛苦,也有放棄的念頭,還曾躲起來偷吃漢堡,但最後只要想到妻子和孩子,就會重燃鬥志!

長期關注權修的網友看了他的身材改變,嚇了一大跳,懷疑他根本是跑去整形「運動的魔力真神奇,完全是不同人了呀!」、「原本平凡人,現在帥到誘人耶!」等留言。權修也鼓勵想減肥的人,堅持信念「我以為我做不到,但我成功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練出曾以為一輩子都不會擁有的身材,你們也可以!」(圖片來源:影片來源:MyKoreanHusband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