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10:44

空降毒蛇咬大媽 「人蛇大戰」就為替兒加菜!

空降毒蛇咬大媽 「人蛇大戰」就為替兒加菜!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十堰市竹山縣一名51歲陳姓婦女,日前騎乘機車途中,突然遇到從天而降的一條毒蛇,不過她非但沒有受到驚嚇,還大膽與蛇展開一場激烈的「人蛇大戰」!

綜合陸媒報導,其實陳婦過往有處理蛇的豐富經驗,因此大蛇掉落瞬間,她馬上認出這是一隻劇毒的尖吻蝮,又稱五步蛇,她試圖將蛇從身上扯離,沒想到蛇狠狠的朝手臂咬一口,頓時傷口血流如注,讓陳婦超級火大,這時她突靈光乍現,想到這條蛇可以為兒子加菜,便顧不得疼痛,展開與蛇的較量,沒想到隨後蛇又朝她腿部狠咬一口, 陳婦深知蛇毒猛烈,不能坐以待斃,發現附近有顆大石,抓起來就朝蛇的頭部猛砸,將牠擊斃帶走。

陳婦回過神,才發現自己手腳流血不止,且嚴重腫脹,做了簡單處理後,打電話請家人通報救護車前來,隨後送醫救治,在接受血清注射後,目前已脫離生命危險。(圖片來源:星岛环球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