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蛋白質?! 活魚料理驚見肥蛆亂舞

滿滿蛋白質?! 活魚料理驚見肥蛆亂舞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中國

太驚悚的畫面!原本飢腸轆轆上餐廳吃飯,不料看到這頓「好料」,不但食慾全消,還倒盡胃口!

大陸丹陽市一名網友上餐廳點了活魚料理,就在吃完魚肉準備吃魚頭時,用筷子掀開魚頭,驚見「裡頭竟全是活生生的蛆」!於是拍下照片PO網,近日在微信圈被網友瘋傳討論。

魚頭是蛆的大平台。
魚頭是蛆的大平台。

從照片中可以看見,魚頭掀開後,這些蛆「成群結隊」的出現,相當噁心!根據《揚子晚報》報導指出,事發後向飯店任姓負責人求證,確認的確有這件事,不過他感到意外和震驚,不清楚是廚師疏失或其他離奇因素導致,已向當地警方報案,希望能藉助警力查出事情真相。

任姓負責人同時透露,報警同時,發現當晚監視器正好故障,目前已請人搶修中,希望能盡快還原事發狀況,也強調「這只是個案」,過去飯店從來沒有出現類似狀況,一旦釐清事實後,會盡快給民眾明確說法及交代。(圖片來源:翻攝揚子晚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