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簿寫漫畫心得被教訓 媽霸氣暖回!

聯絡簿寫漫畫心得被教訓 媽霸氣暖回!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過去在沒有3C產品的時代,漫畫、言情小說、口袋小說、玩具等,都是陪伴童年長大的好夥伴,但你曾看完漫畫後,將「讀後心得」寫在學校聯絡簿上嗎?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網站PO文,回憶小學的時候,她就曾將漫畫《死亡筆記本》的讀後心得,寫在聯絡簿上,滿心期待想與老師分享,不料老師看完只回覆「這年紀不適合看漫畫,請家長多加關心及管控」,讓她覺得超失落,結果媽媽看了卻神回覆,讓她覺得很幸福!

網友媽媽霸氣回應老師說,雖然是漫畫,但小孩能寫出讀後心得,代表有在自行思考,認為老師應該給予鼓勵,而不是聽到「漫畫」就全然否決。寫完還開心留下簽名,這次換媽媽期待老師的回應,沒想到隔天老師卻寫下「下次札記要寫滿30字!」這讓網友媽媽又不開心了,幫女兒寫下「很抱歉,因為做父母的我有很多話想跟老師說,所以佔用了小孩寫札記的空間,讓他沒地方發揮。」

Dcard女網友PO文。
Dcard女網友PO文。

這段媽媽與老師一來一往的溝通過程,讓原PO想起仍感到暖心又好笑,網友看了也大讚「好喜歡這個媽媽」、「收媽媽」,不過也有網友提出不同看法「感覺你媽被當恐龍家長欸!」、「老師真衰,不小心穿越到侏羅紀」,原PO看完不但沒生氣,還說這其實是一篇炫耀文「我想你誤會了,我媽並不是來自侏儸紀喔!她是天上的守護神,特地被派下來守護我長大的,不過現在我長大了,她也回去了。」(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