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01公斤肥婆瘦成"炫腹妹" 為桃花狠甩50公斤

【影】101公斤肥婆瘦成"炫腹妹" 為桃花狠甩50公斤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泰國

近日有許多人分享減肥成功經驗,像是韓國啤酒肚大叔變6塊肌小鮮肉 ,而泰國一名24歲的佩里(LeeAng Perry),也從原本體重101公斤,甩肉50公斤,變身健康窈窕美女,而他們減肥成功的背後,似乎都是為了「愛」。

佩里曾因為體型關係,向心儀男生告白時,每每都慘遭對方打槍,於是她下定決心要減肥,且不花大把錢上健身房,當時101公斤的她,一開始訓練光是簡單的運動,就讓身體四肢痛得要命,因此她等瘦到70公斤,才繼續加重訓練,飲食也配合調整,她說「減肥一開始是最困難的,但只要堅持下去看到變美的自己,就會越來越有動力維持,搭配運動飲食其實也可以正常吃」。

現在佩里成功減重到48公斤,時常在社群網站上與大家分享美照,也傳授減肥秘訣,就是靠健康飲食搭配游泳、慢跑等簡單運動,鼓勵想減肥的人「許多人總是會找許多藉口不運動,但其實運動不需要花錢,在自己房間就可以做」。她也表示,適當的瘦身讓自己變得美麗又有自信,現在她果然桃花運大開,總算圓了想找男朋友的心願。(圖片來源:佩里IG/影片來源:Woody臉書粉絲專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