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17:18

巧! 印尼女孩App叫車 司機是失聯10年父親

巧! 印尼女孩App叫車 司機是失聯10年父親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印尼

命運難以預測,一名印尼17歲女孩祖拉(Salma Zuhara)9日放學時,用App叫計程摩托車回家,沒想到她發現,司機竟然是失聯10年的父親,讓她情緒相當複雜。

根據《雅加達郵報》報導,計程摩托車在印尼相當盛行,祖拉放學叫了車,車子來的時候沒有多想,上車時瞄了司機一眼,竟然發現司機是失聯10年的父親,意外重逢讓她的心情相當複雜,祖拉表示:「我覺得傷感、高興又有點尷尬。」

祖拉表示,她的父母親離婚10年,她和母親、3個兄弟姐妹都住在一起,從他們2人離婚後,就再也沒見過父親,也不知道父親住哪,只知道他居無定所。這次的相遇,祖拉與父親聊了很多,但都沒有談很深入,最後雙方有留下電話號碼,以後可以隨時聯絡。這個故事在IG上,受到網友瘋狂討論,網友紛紛評論「果真是父女,輪廓很像」和「根本不用驗DNA啊」!(翻攝dramaojol.id 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