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18:18

婆婆拗媳婦"免費按摩" 老公回覆讓她火大

婆婆拗媳婦"免費按摩" 老公回覆讓她火大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利用親戚關係,拗他人的工作專業為自己服務,算是奧客嗎?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婆家》有網友PO文抱怨,她的工作原本是收費不便宜的芳療師,但婆婆都會要求回家要幫她每2天按摩、一次2小時,求助老公竟被說「要義務幫忙」,讓她覺得「下班已經很累了,不要不尊重人!」

原PO說,客人都要跟她事先預約,才排得到按摩,沒想到婆婆知道她的職業後,就一直叫她服務,前幾次本想說是自己的婆婆沒關係,免費服務後,婆婆要求越來越多,還哀哀叫這裡不舒服那裡痛的,她心想下班已經很累,不想再碰人的肌膚,也請婆婆身體痛就去看醫生,不料竟被回「妳幫我推拿」,但她根本不會推拿,萬一亂弄癱瘓怎麼辦?

沒想到婆婆跑去向老公告狀,老公竟然跟她說「要義務幫媽媽」,她無奈的說「想用不會自己來店裡嗎,可以算妳員工價啊!為什麼要不尊重我,這樣也是佔到我的時間跟精力啊!」

看了網友紛紛表示意見「用辣椒油幫按」、「妳只有兩條路,1.勇敢拒絕她,2.繼續累死妳自己」、「跟老公收錢」、「老公的態度是重點」,還有網友開玩笑說「還好你不是殯葬業,不然就順便裝起來了」笑翻大家。(圖片來源: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