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18:43

日男"理想女友"條件有這些 網友:作夢!

日男"理想女友"條件有這些 網友:作夢!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日本

你心目中的「理想女友」長什麼樣子呢?日本雜誌日前做了一項「我們的理想女友」大調查,試圖破解現在日本男生眼中,一位「理想女友」就竟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雜誌示意圖中可以看見五花八門的條件,關於外貌包括「大眼」、「胸部尺寸C Cup」、「愛打扮」、「童顏」、「臉小」、「不要太瘦」、「美腿」、「158公分47.1公斤」、「及肩的長髮」、「自然妝容」等,關於性格包含「愛運動」、「真誠」、「樂觀」、「異性緣佳」、「溫柔」、「吃貨」、「朋友多」、「愛撒嬌」、「開朗」、「幽默」、「充滿活力」、「擅長傾聽」、「喜歡做菜」等,還有另外兩個「最特別」的條件,分別是「跟自己同年」以及「還保留著初吻」。

調查結果引發網友熱議,大呼「你做夢吧!」,還有網友嗆「是二次元女友嗎?」、「自己畫比較快」、「要求47公斤又說不能太瘦?」、「幻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等逗趣留言。(圖片來源:jin115.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