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2 07:37

棄台大獲360萬 學霸看中"這件事"改念亞大

棄台大獲360萬 學霸看中"這件事"改念亞大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大學指考日前(8日)放榜,其中一名畢業於桃園啟英高中的楊姓學生,成績原可以入取台大法律系,但他選擇填亞洲大學財經法律系為第一志願;因為以他的條件,可以領到該校提供360萬元高額獎學金!

亞洲大學副校長兼教務長陳大正對外透露,這名學生當時是在大學博覽會,和家長一同到亞大攤位詢問,後來得知學校有高額獎學金的制度,此外未來入學後,可有機會成為交換學生,到海外姊妹校取得雙聯學位,才決定棄台大改念亞大。

據了解,創校17年的亞洲大學,過去3年已經發出3894萬元獎學金,校方對外回應,其中就有2人領取360萬元,而他們都是國立高中畢業、原可唸台成清交的高材生,今年的楊同學成為第3位拿到360萬高額獎學金的學生。校方坦言,在少子化困境中,許多大學面臨招不到學生的窘境,亞大今年創下招生率百分百佳績,穩定躋身資深績優大學之林。(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