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菜包"沒多嚼就吞" 這根插在胃壁上險刺穿!

吃菜包"沒多嚼就吞" 這根插在胃壁上險刺穿!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提醒大家吃東西的時候,真的要細嚼慢嚥。一方面是幫助消化、另一方面是確保自己不會吃到不該出現在食物中的「加料」!一名網友在臉書不開社團「爆廢公社」PO文說,自己因為吃菜包「沒多嚼就吞下去」,結果吃下一小根「不銹鋼鐵絲」;鐵絲插在胃壁上,最後原PO到醫院照胃鏡、在3名醫護人員的救護下才取出來,所幸胃壁應該沒被刺穿,原PO也再次呼籲大家「吃東西一定要細嚼慢嚥」。

網友吃在路邊買的菜包,竟吃到鐵絲
網友吃在路邊買的菜包,竟吃到鐵絲

PO文一出,不少網友都覺得「太恐怖了吧!」、「我也是個吃東西等於用吞的人!謝謝妳的警惕」但網友好奇原PO怎麼發現的,原PO也說明,自己吃菜包的時候,有發現吃到一個「硬硬的東西」,但當下以為是「黑木耳沒泡軟」;後來肚子痛還以為是胃酸逆流,直到最後掛急診才發現,原PO說「那個時候,(院方)跟我說有個鐵絲時嚇到了」。不少網友也問原PO,想知道是哪間店品管那麼粗心,但原PO說是路邊攤阿公、阿嬤販售的,所以沒有想計較,主要還是想提醒大家吃東西小心點。(圖片來源/翻攝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