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3 11:45

【午間搶先報】工人中暑體溫43.8度 大腦受損

【午間搶先報】工人中暑體溫43.8度 大腦受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工人中暑體溫43.8度 大腦受損】

最近氣溫偏高,一名59歲男子日前在豔陽下工作中暑,到三軍總醫院搶救時已失去意識,當時體溫一度飆升到43.8℃,經醫療團隊4天搶救,雖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大腦卻受損,目光呆滯且反應慢,能否恢復待觀察。

【放置經書被勸阻 暴走婦槓女警】

警察難為!一名婦人經常會拿經書放置在台南麻豆區的一間廟宇嗆前,廟方人員勸說,因沒人要拿,會造成浪費與環境髒亂,希望婦人停止堆置,沒想到婦人不滿,當場大罵,還叫警察來,警方到場要詢問,婦人情緒大暴走,跟女警吵起來,揚言要提告,整個無理取鬧的過程,都被民眾錄了下來。

【跟路人對嗆 2男持瓦斯槍狂射】

凌晨兩點多,台北街頭驚傳槍擊,一名陳姓男子和朋友唱完歌過馬路,碰上一台賓士要右轉,雙方互嗆,賓士車衝下一名男子,拿著瓦斯槍狂射,陳姓男子被打傷,發現對方是假槍,氣的衝上去圍毆對方,開槍男子隨後搭賓士逃跑。

【蝦皮免運費 "全家"被包裹塞爆】

最近許多人想到全家便利商店取包裹,卻發現包裹寄出超過四天還沒到,網友紛紛拍下超商內包裹爆量,堆積如山的畫面,原來是全家和蝦皮拍賣合作,祭出99元免運費,導致物流無法負荷,大塞車,而消保官表示,如果民眾因貨物延遲而造成損失,可以請求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