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3 13:28

【影】超噁! 泰小販在攤位便溺 吸管不洗重複使用

【影】超噁! 泰小販在攤位便溺 吸管不洗重複使用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泰國

遇到這種路邊攤小販,真的令人傻眼!泰國曼谷一位賣石榴汁的小販,近日被人拍到將沒清洗的吸管重複給客人使用,同時竟然還在攤位就地便溺,且如廁後不洗手便直接製作果汁!

一名泰國網友在臉書上傳影片,爆料影片中的這名小販,每天傍晚6點就會到當地的BTS沙拉鈴站賣果汁,至今已有一個多月。

從影片可見,這名小販左右顧盼,發現沒人注意後,便偷偷在攤車前的袋子裡小便,且沒有洗手就開始製作果汁。這名小販賣的是現榨果汁,因此一定會用手碰到水果,實在非常不衛生。除此之外,這位小販還會趁沒人看到時,拿喝剩下的果汁加入杯中再次出售,又從垃圾袋中拿起別人用過的吸管,不經清洗就重複使用。

該網友表示,他原本覺得小販是在賺辛苦錢,怕公開這影片後影響小販的生意,但想一想覺得,喝到果汁的消費者比黑心小販更可憐,因此最後決定公開影片。(翻攝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