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超噁! 漢堡爬滿蛆 澳洲女子控告麥當勞

【慎入】超噁! 漢堡爬滿蛆 澳洲女子控告麥當勞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澳洲

澳洲布里斯本1名女子,在麥當勞替小孩買了一個起司漢堡,不過打開後卻發現,漢堡上有許多白色的蛆在蠕動。她宣稱會向當地衞生部門投訴,但麥當勞認為遭到抹黑,強調他們的餐廳不可能有蛆蟲。

根據《鏡報》報導,艾咪麥克休(Emmii McHugh)於本月9日,在澳洲布里斯本的麥當勞,買了一套「快樂兒童餐」給3歲的兒子吃,但兒子在吃了幾口後,發覺漢堡怪怪的,艾咪麥克休便掀開麵包一看究竟,沒想到竟然有數十隻活生生的蛆蟲,在漢堡上爬行、蠕動。她立刻用手機拍下存證,並把漢堡冷藏起來,以保留證據。

(翻攝鏡報)
(翻攝鏡報)

艾咪麥克休向媒體表示,她已向分店經理反映,又說會向澳洲衞生當局投訴,希望這批出事的漢堡可以全數銷毀,避免被更多小孩吃下肚。艾咪麥克休又表示,經過這次事件後,她不會再吃速食了,「好處是我的體重會減輕一點,對我的飲食也有幫助,我要感謝麥當勞」。不過,麥當勞質疑整件事為艾咪麥克休自導自演,公司發言人表示:「這不太可能發生在我們的餐廳,因為我們對食品安全和處理程序有十足信心。」(翻攝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