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5 08:11

"唐美雲歌仔戲" 新北巷弄開演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106年新北市巷弄藝起來,19號將在淡水金色水岸登場,由13組國內及新北市優秀表演藝術團隊一起巡演,19號的開幕大戲由「唐美雲歌仔戲團」獻演「御夫鞋」,甚至到時霞海城隍爺及夫人神尊、也會親臨現場,跟大家一起看好戲。

好戲開鑼,怎麼女生扮相個個塊頭特別大,這個貴婦團可都是男扮女裝,這是「唐美雲歌仔戲團」的,精彩好戲《御夫鞋》中的三姑六婆橋段,堪稱是歌仔戲「絕配生旦」的,唐美雲、許秀年,這回在馭夫鞋裡要演一對婚姻倦怠的,「老夫老妻」在婚姻戰場中交鋒,兩人唱的精彩,小咪則在劇中飾演英國人,當場大秀一段歌仔戲英文。

相傳霞海城隍媽的繡鞋,有馭夫神效,可以保佑著家庭幸福、夫妻合諧,106年新北市巷弄藝起來,19號在淡水金色水岸開幕,「唐美雲歌仔戲團」的「御夫鞋」,做為開幕大戲,屆時霞海城隍爺及夫人神尊,也會跟大家一起看戲。

今年的新北市巷弄藝起來,有18場演出巡迴15個行政區,讓殿堂藝術可以在新北市巷弄,與市民有近距離接觸跟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