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抓姦大絕"偷看男友手機 果然讓她淚崩!

用"抓姦大絕"偷看男友手機 果然讓她淚崩!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談戀愛的時候,全心全意喜歡一個人,總想時時刻刻黏在一起,不過另一半不在身邊的時候,難免不安他都在幹嘛,有些人就會趁機偷看對方手機,但看完「真相」後,你承受得住嗎?

一名網友在網站 《Dcard》PO文 ,分享自己”洗三溫暖”般的心路過程,文中提及,有天她趁男友洗澡,打算用手機登入對方臉書,將感情狀態設為穩定交往,正式宣布戀情。拿起手機後,該名網友突然靈光一閃,想看看他都跟誰聊天,滑著聊天室對話紀錄,發現一切都很正常。這時原PO想起朋友告訴她的「抓姦大絕」,只要用iPhone搜尋「關鍵字」,就算是已被刪除的訊息,都可以無所遁形。

原PO就在搜尋框中,打入「喜歡」,沒想到出現一個寫滿喜歡的記事本!她超緊張,心想該不會真的有姦情?!點開記事本一看,裡頭竟是男友記錄她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當場讓原PO緊繃的心情放鬆,爆淚大哭。

網友看了覺得眼前一片白,快被閃瞎「你很幸福,遇到一個很在意你的伴侶」、「太感動拉」,也有歪樓網友說「跪求抓姦大絕」、「我也想知道怎麼搜尋的」,現實派網友也出現點破「如果搜到喜歡不是另一半,會瞬間變成驚悚片劇情」等留言。(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