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變凶宅拒借道救命 這下真的變凶宅了!

怕變凶宅拒借道救命 這下真的變凶宅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這個月12日下午,一名40歲的羅姓冷氣工人意外墜樓,因為防火巷實在太窄,不到50公分,擔架進不去,原本想跟屋主借道節省搶救時間,但屋主斷然拒絕表示:「這樣房子會變凶宅」,消防人員緊急從氣窗出去,搬上救護車,整個救援過程,因此多了15分鐘,該名工人送醫後宣告不治。

該名屋主「極力防止」自己的房子變成凶宅,寧可耽誤救援時間,視金錢放得比生命重要,這舉動讓網友紛紛痛批:「這樣你家才是凶宅吧!」果不其然,已經有網友在「台灣凶宅網」上,登錄上蘆洲區該間房子。

根據凶宅網上的資料,新北市的凶宅目前已有782間,被登錄在網站上,而第「782」就寫明「蘆洲區 冷氣工摔傷無生命跡象」,連結點進去,網友附上新聞連結和內容,詳細說明變「凶宅」的事發經過,還有網友留言,把地址寫得更清楚,看得出該名屋主引起許多人的憤怒。(資料照片、翻攝台灣凶宅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