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8 21:54

臉書狂廣告的飾品 1800包裝像路邊攤180?!

臉書狂廣告的飾品 1800包裝像路邊攤180?!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買了最近臉書廣告打很兇的飾品,出貨速度很快沒話說,外盒包裝也還在水平之上,不過打開裡面的包裝「真的讓人很傻眼」原PO附上照片,只見疑似銀製的飾品,就放在隨意的白色海綿上,原PO形容「像菜瓜布」;此外,內包裝盒的邊緣,還有不少脫線的現象,原PO諷刺「是波西米亞風嗎?那是流蘇嗎?」直言拿去送人真的感覺很丟臉「1800的弄得像路邊攤180一樣,森~7~7~」。

有網友看了表示「感覺被搞到很廉價」原PO也表示「說是純銀的~真假不說 這包裝真的很傻眼」但也有人表示,「已經好多人都有po過⋯樓主沒注意看過你嗎?」原PO也表示「因為想說大廠牌 應該不可能有什麼問題」,但還是有網友表示「不懂這麼多人在臉書買東西踩到地雷,但還是有人繼續踩,這類的文至少看過幾十次了,到底是你們沒甚麼在逛臉書,還是就那麼剛好沒看到,或者根本僥倖心態覺得那麼衰的事情我不會遇上」。原PO也坦言「其實很常在臉書買東西 而且已經說了是覺得是大廠牌不會有問題~謝謝指教囉」。(圖片來源/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