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07:59

正妹女友零存款 男友痛心分手

正妹女友零存款 男友痛心分手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要愛情,還是要麵包?

1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貼文,表示自己和女友已交往3年,但對方不僅沒有存款還負債,讓他忍痛決定要與女友分手,沒想到貼文立刻引起網友激烈討論。

這名網友表示,「跟女朋友交往三年了,我30,她26。她非常漂亮,是那種帶出去會讓男人感到很有面子的女孩,不過讓我在意很久的點是,她至今半毛存款都沒有,還因為出去玩背了很多債。這些日子以來明示暗示都無效的情況下,我想我的時間也很寶貴,租約也差不多期滿了,面臨到的是買斷還是解約?也沒有考慮太久,畢竟未來孩子的母親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是非常重要的。於是我選擇解約。妳哭哭啼啼的說很愛我叫我別走,不過我在妳的身上完全看不到任何一點足以成家的理由。妳很漂亮,可惜妳的價值觀並沒有像妳的模樣那樣的「漂亮」,祝妳有一個好歸宿,能遇到一個願意把妳買斷的人啊!」

這樣的言論,引來眾多網友留言,有人批評,「有能力的是幫她還而不是在這說廢話」、「26歲沒存款乾你屁事?」與「你把感情當買賣,你算了吧」,但也有支持者表示,「如果我男友因爲出去玩而負債,說真的我也不想跟他結婚,兩個人要組成家庭不是只有男方一個人的事好嗎!」、「如果要成家就要雙方都要有存款,婚姻是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的,一樣的價值觀跟金錢觀很重要!」、「說真的,我可以理解,如果我的男人這樣,我也不敢把幸福教給他。不求有錢,只求會好好努力,不要亂花錢」。(翻攝臉書靠北女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