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14:35

星巴克有活動吵得像市場 他批評引熱議

星巴克有活動吵得像市場 他批評引熱議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mobile01》論壇發文表示,日前去星巴克,發現人潮非常多,原PO直言「一看就知道辦活動才有客人的星巴克,又在大折價了」。但他表示,在業者辦活動的期間,店內比工地、市場還要吵「一個比一個大聲」讓他看到台灣最典型、最美的風景「自私」。

原PO進一步表示,有人看影片放很大聲,拿著手機、開著電腦,大聲說話「好像事業很大菜鳥業務」甚至有同學們聚會,一個個大聲的嘻嘻哈哈,他說星巴克多數都是封閉空間,聲音都在空間裡面迴盪「星巴克比市場還吵!」最後原PO決定離開,去隨便一間超商,直言超商安靜好多。PO文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認為「我也覺得星巴克人好多,好吵。都不能好好看書,思考。真不知道那些人幹嘛去星巴克坐」、「有些人聊天丟用吼的,明明兩個人面對面,深怕別人聽不到?」。但也有人認為「星巴克本來就是喝咖啡聊是非的的地方,聊是非的地方你是想要多安靜?」。(示意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