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5 10:55

【影】淹大水竟有”蝶式男”游泳!? 原來是為了做這件事

【影】淹大水竟有”蝶式男”游泳!? 原來是為了做這件事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香港

天鴿颱風連日來重創澳門,災情相當嚴重,不僅多處淹水,更有大樓整面所有樓層的窗戶都被吹破;不過,卻有澳門民眾捕捉到一名男子,在淹水的道路上游蝶式!

影片中可見1名男子在淹大水的路面上,奮力地往前以”蝶式”游泳,拍攝者一開始邊拍邊笑,甚至大喊「他竟然游蝶式!」,而影片經瘋傳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當作是趣聞來看,甚至有人表示,「這男的是在苦中作樂嗎?」。不過後來又有第二段影片曝光,才讓所有人知道,原來這名「蝶式男」是為了要救人。

曝光的第二段影片,可以看到游蝶式的男子,是要救一名已經被水流沖走的民眾,他成功追上對方之後,將人帶往安全的棚架下方避難。

這段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留言向這名游蝶式的男子道歉,表示之前誤會對方是在玩樂,並稱他為救難英雄。(影片截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