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8 15:47

打麻將她把西瓜當飯吃 肚爛險奪命

打麻將她把西瓜當飯吃 肚爛險奪命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中國

先前才報導有人打麻將久坐,造成腿部大動脈血栓,差點要截肢。近日大陸又有一名陳姓女子,因為熬夜打麻將,好幾餐都吃冰西瓜果腹,幾天後發現肚子裡長了顆雞蛋大小的囊腫,差點讓肚子爛光。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該名56歲的陳姓女子,體型微胖且患有糖尿病,一直有吃藥控制病情。這幾天她老公和兒子出遊玩,便揪了牌友打牌,吃飯也變得不定時,她沒有離開牌桌,去買飯或下廚煮飯,直接把冰箱裡的西瓜當飯吃,最後連藥都沒吃。幾天後陳姓女子突然感到一陣劇痛,接著暈倒在麻將桌上,幾位牌友嚇得趕緊將她送醫。

經院方檢查後發現,女子腹中的囊腫已有一顆雞蛋大小,進行手術時發現,肚子裡頭早已潰爛流膿。負責救治陳姓婦人的醫生表示「患者本身有糖尿病,血糖沒有穩定控制,一連幾天熬夜過勞,抵抗力下降,肚裡囊腫已感染嚴重,很有可能引發敗血症,危及生命。」幸好及早送醫才撿回一命。(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相關新聞:不動如山坐4小時打麻將 陸男險截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