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4 11:51

【午間搶先報】停辦6年 國慶晚會台中登場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停辦6年 國慶晚會台中登場】

今年的國慶,很熱鬧。停辦6年的國慶晚會,今年在台中捲土重來。還有停辦兩年的國慶煙火,也將在台東施放,而且搭配4天連假,台東縣政府還加碼、施放熱汽球,不過有立委發現,今年復辦的國慶煙火、國慶晚會,總花費大約5385萬元。質疑超支舉辦,是不是有政治目的。

【愛車變火球 老婦嚇壞躲超商】

火燒車意外。一名老婦人,清晨開車到便利商店要買東西,車才剛剛停在店門口,引擎突然就起火,嚇得他趕緊逃下車、躲進超商;另外新竹一起火燒車,燒死人!一名貨車駕駛,自撞護欄後、車身起火,火勢非常猛烈,駕駛被燒成焦屍。

【毒蟲夫婦偷車行竊 1歲子目睹】

最壞的身教。一對毒蟲夫妻,缺錢買毒,偷了一輛小貨車後,闖進一間工廠裡偷東西,警察趕到現場抓人,發現他們還把一歲的孩子帶在身邊,爸爸媽媽偷車偷錢,他全程目睹。

【"提款卡埋樹下" 翁險被詐680萬】

690萬積蓄、差點被騙光!一名八十幾歲老先生,被詐騙分子誘騙,說他涉及刑案,老人家為了表示清白,不但把三張提款卡、還有密碼,藏在對方指定的樹下,還到銀行、要解開一共690萬元的定存!還好金額大,引來員警注意,替他保住老本。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