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5 12:36

【影】迷路女童爆"爸天天弄丟我" 下一秒結局神展開!

【影】迷路女童爆"爸天天弄丟我" 下一秒結局神展開!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湖北宜昌一名4歲的小女孩迷路了,附近民眾趕緊將她帶到派出所。不過面對派出所員警詢問,她先是委屈抱怨「我爸爸每天都把我弄丟。」問她名字還回答「我叫星星姐姐。」讓網友都被萌翻了!

迷路的小女孩在員警面前,不斷語出驚人,像個小大人似的,當員警拿出手機,詢問她爸爸的電話號碼時,她卻支支吾吾說不清,先是一直請員警按6,接著說「我媽媽只告訴我,爸爸的電話有4,其他數字我就不知道了。」

電話記不住,但小女孩機警告訴員警,自己家住得離派出所不遠,於是員警便帶她找尋回家的路,就在這時,小女孩的爸爸和舅舅找來了,更戲劇化的是,女孩一改先前抱怨爸爸將自己弄丟,反而大哭說「對不起爸爸,你沒有準備好,我自己就溜出去了。」

原來,小女孩的爸爸表示,他正準備帶她去公園玩,因為忘了帶水折返回去拿,請女兒在門口等一下,沒想到最後她卻自己跑了,幸好遇到熱心民眾及員警,將她平安送回。(圖片/影片來源:pu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