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7 11:05

【影】"星宇航空"外型曝光 網友:看外觀就想搭

【影】"星宇航空"外型曝光 網友:看外觀就想搭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由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所籌備的「星宇航空(Starlux Airlines)」,昨天(6日)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PO出最新的飛機塗裝示意影片,只見模型機的外觀,是珍珠白底,再以金色、黑色相襯,看起來相當高貴奢華;機身上則簡單大方的印上星宇航空英文名「Starlux」、尾翼Logo呼應機底設計也相當流暢。影片引發不少網友關注留言表示「好美」、「期待首航 !看那奮鬥的精神在天際翱翔!」、「看外觀就想搭」。但還是有網友表示「跟長榮現在的塗裝太類似了」、「logo可以再明顯」。

復興航空宣布解散後,張國煒籌組自己的航空公司「星宇航空」,有意經營國際航線,並將目標客層定位在頂級商務客,而目前104人力銀行網站,也有相關徵才公告,公司簡介部分提到,現正極積籌備成立「星宇航空公司」,將依政府相關規定申請設立登記,並規劃於2019年底正式起飛,以成為國際級一流的航空公司為目標。(圖片來源/星宇航空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