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7 20:30

週年慶開跑 出現5位億元刷手!

吳青穎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信義區的百貨周年慶才剛剛開跑,就出現了驚人的億元刷手!101周年慶才開始短短七天的時間,就有5位買了上億元的消費者出現,甚至有人一口氣刷了5億元!不只101專攻頂級客,微風也引進地表上最貴的保養品,一罐精華液就要25萬。

百貨公司的精品專櫃竟然出現這樣的盛況,貴婦們鞋子包包像是掃貨般的帶回家!衝著就是百貨周年慶開跑,這次特別的是以往的百萬千萬刷手,現在進階出現億元刷手!

上億元最高五億買的全是珠寶鐘錶,微風同樣要抓住頂級客的心,引進號稱地表最貴的保養品,這一組三罐就要價60萬元,光是這一罐精華液就要25萬。

買滿兩百萬才能買,台灣限量十組還全部賣光光,主攻頂級客的策略就跟百貨龍頭SOGO不一樣,SOGO拼的是坪效一樓人流最多,被暱稱是黃金右岸的擺滿了女孩們最愛的品牌化妝品,特色左岸就是女鞋區業績不好也會立刻被淘汰,讓SOGO一坪地能夠創造超過1200萬營收,繼續穩坐百貨龍頭的寶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