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友好! 韓女護照.機票全搞丟 警方冒雨幫忙尋回

台韓友好! 韓女護照.機票全搞丟 警方冒雨幫忙尋回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新北市

台灣人再次展現熱情與善良,做了最優秀的國民外交!

1名35歲的張姓韓國女遊客,本月2日晚間與2名友人到淡水觀光,沒想到在金色水岸遊玩時,不小心把裝有護照、機票與證件等重要物品的黑色手提包弄丟,3人花了非常多時間尋找但還是找不到,張姓韓國女遊客非常著急地向淡水捷運站服務處人員詢問,但服務人員表示,他們並沒有收到任何人撿到黑色手提包的消息,不過站務人員分非常,替張女向附近的淡水分局詢問。

根據警方表示,淡水分局的中山路派出所吳姓值班員警接獲電話後,表示稍早確實接到消息,有人撿到了一個黑色的手提箱,因此立刻替張女聯繫了正在巡邏的黃姓和許姓員警,請他們將來派出所將黑色手提箱返回給張女。

黃姓員警當時冒著大雨,將韓女遺失的黑色手提包送到捷運站,張女確認包包內的所有東西都在之後,非常感動,並且以不事很標準的國語說出「感謝台灣人」,向警方道謝,並透過台灣籍的友人,對台灣警察熱心的態度大表稱讚。(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