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9 13:32

飯店.航空業攜手 3天5千有找

古芙仙 許文男 花蓮報導  / 花蓮縣

冬季是旅遊淡季,花蓮飯店和高雄航空業者聯合推出旅遊行程,三天兩夜機加酒送晚餐早餐各一客,1人4999元!業者主推下雨也能玩的行程,像是飯店內就有一整層兒童城堡和插畫家幾米的主題房,還有新的景點親不知子天空步道,老牌的景點兆豐農場,也有全國種類最多的鳥園,拍過廣告的浣熊和樹懶等動物明星可近距離接觸!

超夯斷崖新景點,透明玻璃讓人心驚驚,秋冬花蓮還有什麼可以玩呢?因為動畫電影聲名大噪的樹懶,在兆豐農場可以親自接觸,還有許多其他的可愛動物,立川漁場有自己的養殖池,孩子可以在這裡體驗,摸蛤仔兼洗褲,要是碰上下雨,不用怕,飯店推出新玩法,打通一整層空間,讓孩子盡情奔跑玩耍,還有插畫家幾米主題房,雕塑游泳池、沙坑,讓孩子不用出門也可以玩瘋。

旅遊淡季,飯店和高雄航空業者推行程,三天兩夜機加酒,附主題自助晚餐、早餐各一客,一人4999元,飛機航程50分鐘就可繞半個台灣,大幅縮短動輒6小時以上的車程,花蓮感覺也不遠了,趁著接下來雙十連假,不妨帶著孩子來趟輕鬆的花蓮之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