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9 17:05

他說"房東限女是菜鳥" 網友都建議租給這種人...

他說"房東限女是菜鳥" 網友都建議租給這種人...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租屋網上瀏覽時,經常看到有房東在介紹上標註「限女」,不過近期經常出現許多網友分享「不是女生就愛乾淨」的經驗,現在又有房東鄉民在PTT八卦板 上貼文,利用自己血淋淋的案例,說明「限女房東是菜鳥」。

該名網友表示:「限女只能說房東根本菜鳥,不然就別有居心,小弟家有幾棟房子出租,我都想限男了,一開始會想限女的房東,都覺得女生乾淨,交友單純,事實上女人有多髒絕對是超乎人類的想像。」

原po表示:「常接到電話說浴室水管不通,去房間一看,排水口頭髮多到感覺已經有獨立靈魂住在裡面,馬桶從來不刷,廁所垃圾桶裡的垃圾炸裂,陽台還有一堆垃圾袋,有的還長蛆。」網友說,明明一樓有子母車也不願意下去倒,這都不是個案,交往單純也是要看人,之前還有男友來白住的,在房間抽煙不說,檳榔汁直接吐在樓下的停車區,大半夜的情侶吵架驚動鄰居報警,警察跟他趕到的時候,男的還手持利刃,讓他直呼「差點把那間房子變凶宅」。

該名網友說:「女生任何基本水電常識都不懂,下大雨堅持要房東開30分鐘的車去幫換燈管,明明擺了好幾支備用燈管在一樓的倉庫,也不願意去自己拿來換,讓我認真考慮之後房客限男,而且要肥宅,交往單純是因為根本沒朋友,而且肥宅只要網路順了,通常沒事都不會來煩。」

其他網友留言表示:「肥宅只要有網路 什麼都好說」、「嫩 我早就開始限肥宅了」、「倒數兩句讓我嘴角上揚」、「我家已經只租男生了 上個女房客實在太扯」、「肥宅真的安定 網路流量買大一點 肥宅還會說你佛心」等等。(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