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0 14:44

世大運安檢櫃 改裝家具拍賣

王義仲 戴榮賢 張政慧 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剛落幕,北市環保局回收了一批世大運的安檢櫃,改造成各式實用置物櫃,並邀請熊讚擔任拍賣官,拍賣改造後,上頭有柯文哲市長親自簽名的雙層置物櫃、電腦櫃和電視櫃,另外在宜蘭有業者腦筋動的快,把吉祥物熊讚做成了好吃的麵包和月餅,還取了一個熊胖的名子,因為胖是日文麵包的發音,這款熊胖麵包果然吸引買氣,業者甚至還請他代言月餅,成功再燃起民眾對世大運的熱情,也賺滿了荷包。

小朋友在媽媽懷裡,還沒離開麵包店就吃起吐司麵包,這吐司非常特別,看起來像是熊讚的吐司,其實不叫熊讚而是熊胖,老闆原本一直想到世大運加油但抽不出時間,乾脆自己做隻熊胖來挺世大運。

花了一個月的巧思終於作出熊讚的好友熊胖,而且用料是相當養生的竹碳和鮮奶,配合中秋節,老闆還推出可愛的熊胖月餅,一切開全是厚厚的抹茶紅豆,老板說熊羘做工繁複,要先預定才吃得到。

另外台北市政府也正忙著,拍賣世大運改造置物櫃,超人氣熊讚來到現場擔任拍賣官,北市環保局回收了一批世大運的安檢櫃,改造成各式實用置物櫃,另外特賣會首次設立「創意小舖」。

利用近期收受民眾捐贈八成新的縫紉機,挑選回收的二手衣褲、內襯、蕾絲等,細工裁製成各式各樣精巧、獨特創意小包,並準備了上千件的特色再生家具,還有1元起標物,都是物超所值,讓民眾有買到賺到的感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