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0 15:06

老闆逼簽這份合約 網友看後全都怒了!

老闆逼簽這份合約 網友看後全都怒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工作上遇到不合理的要求、或是被迫簽不合理的合約,真的不要隱忍。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說,老闆逼她們簽一份「放棄勞健保」的合約,原PO她提出離職,結果又要扣七天 (薪水),原PO透露「等於我做八天他說扣七天合理嗎?」還指控公司有19個(職員)都沒有保,很誇張,想問大家「合理嗎?」。

原PO附上公司擬定的合約書,內容很直白的要求員工「放棄勞健保、勞退制度等福利」還直言,無論在公司服務期間或離之後,發生勞健保追溯情形,皆與公司無關。不少網友看了都直言「太誇張」、「離譜」、「勞健保和勞退叫做福利?那只是基本吧」,也有人表示「老闆幫你備好證據,快拿去告,你一定贏」、「簽那個也是違法沒用的,可以檢舉,薪水被扣也可以檢舉!」、「只要你有勞動,業主就要幫你加保。即使你不願意,他也要保;他不保,就是違法」。(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