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1 11:00

爸媽買的房子要打鑰匙給男友父母 網友把她罵醒!

爸媽買的房子要打鑰匙給男友父母 網友把她罵醒!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台南的女網友在「PTT」PO文說,來台北工作,爸媽疼她就在台北買了一套房子給她,後來男友也搬來一起住,而每月4000元的管理費是由他來支付。不過男友最近提出,希望可以打一副備用鑰匙給他爸媽,理由是有意外比較好支援,平常也可以來幫忙清冰箱澆澆水之類的。原PO表示,自己媽媽偶爾會北上同住,跟媽媽討論後,媽媽心裡也覺得「好像怪怪的」。但跟男友解釋要先詢問爸媽意見,男友卻有些不諒解,想問大家該怎麼溝通?

不少網友看了原PO的發文都表示「千萬不要,憑什麼」、「還在交往就把妳的房子當他自己的,妳要多考慮了...」、「每個月付四千多租金住台北的房客,真以為房子自己有一份了?」。不過原PO在留言處也透露,其實男友不是沒有房子,是因為原PO擔心自己一個人住沒人照顧,男友才特別搬來,還幫忙負擔管理費。由於PO文引發不少網友熱議,原PO也表示「我跟他說不會給了,冰箱自己清、花自己澆,堅強果斷,謝謝大家罵醒我」。(圖片來源/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