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1 14:35

網美用餐狂拍"半小時" 反怪店家:食物冷冷的!

網美用餐狂拍"半小時" 反怪店家:食物冷冷的!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分享美照,是現在網美、網帥的生活重心之一,不論是小物、自拍照或是美食,都是他們最愛鎖定的拍攝對象。不過,近日有店員在臉書《靠北奧客》發文抱怨,有客人為了拍照,竟對店家做出無理要求,讓他實在很氣。

這一名在餐飲業服務的網友貼文,表示遇到一群客人上門用餐,不斷來催促餐點,但不是因為肚子餓,而只是他們「要拍照」,還跟店員說「因為要等餐全上齊拍完照再一起吃,能快一點嗎?」讓原PO大翻白眼,心想「有事嗎?我們就是負責餐做好送上去給你吃,你不吃為了要等拍照還要我們快一點?」

餐點上齊後,該桌客人便瘋狂拍照,他們等餐過程也才不到10分鐘,結果拍照花了快半小時,等到他們拍完開始用餐,竟然有其中一名女生,拿了一杯咖啡走來跟店員說「可以幫我加熱嗎?都冷了!」事後,該名客人竟還在IG發照片說「感覺被其他網友的照片騙了,等了一陣子東西才上齊,雖然不錯吃啦但東西都冷冷的」,讓他忍不住怒斥「拍照拍半小時東西能不冷嗎!」

對此行為許多網友也非常不苟同,表示「拍那麼久,再美味可的食物也走味了啊」、「真的!之前有一組網美客人,為了拍照把我們樓梯都堵住了,這下其他客人的權益受損,主管好生好氣的提醒還被回嗆,真的超沒水準的」、「網美=亡美」等留言。(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