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1 21:01

澳洲變性少年反悔 希望恢復為男兒身

澳洲變性少年反悔 希望恢復為男兒身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澳洲

2015年喧騰一時的12歲變性少年派翠克米歇爾(Patrick Mitchell),以變性手術從少男成為少女,然而經過了2年後,他後悔成為女生,希望能夠變回男孩子。

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2015時,12歲的派翠克米歇爾被診斷出有「性別困擾(gender dysphoria)」,因此在醫生的建議之下,開始服用雌激素藥物,等出現女性性徵後,派翠克米歇爾便開始以女孩的身分生活;然而,2年過去之後,現在派翠克米歇爾竟然覺得,「自己還是更適合當男生」。

據了解,現年14歲的派翠克米歇爾向媒體表示:「剛開始成為女孩我很開心,我覺得那就是我想要的;但現在一切都變調了」,而他的母親愛麗森米歇爾(Alison Mitchell)則表示,當時作性別診斷的醫師「太快就為派翠克米歇爾的性別作分類」。

由於常其服用雌激素藥物,因此派翠克米歇爾想要變回男孩子的話,就必須要進行乳房切除的手術。目前他與母親決定,要前往韓國進手術。(翻攝DailyMail)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