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2 10:52

情侶間該完全坦白? 她"坦承過去"慘遭拒婚...

情侶間該完全坦白? 她"坦承過去"慘遭拒婚...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情侶或夫妻之間,真的不該有秘密嗎?

一名女子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男友》中貼文,表示自己過去很傻,曾誤當第三者,談了一段荒唐的感情,事後也發現不妥,主動退出三角關係,不過她為了當時的男友,墮過一次胎。

這段過去原PO與現任男友坦白,覺得要在一起就不應該欺瞞對方,男友得知後相當憤怒無法接受,一度想分手,不過2人目前還在一起,但他表明的說「我不會娶你」,原因是一方面不想結婚,另一方面則因為無法諒解原PO的過去。

網友們看了這篇求助文,感嘆「誰沒過去...重點是未來」、「唉…最笨的是就是跟男友講自己的過去。大多數男生知道女友拿過小孩都會很在意的。」、「離開他…他的過去難道一點瑕疵都沒有嗎?憑什麼侮辱你」、「都表明不娶妳了,妳為何要浪費自己青春?」還有網友搞笑安慰「昨天佛祖託夢告訴我,我上輩子是頭豬,請問有人會在乎我的過去嗎?」等留言。(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