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3 09:28

颱風泰利 持續北偏! 氣象局估:不發布陸警

颱風泰利 持續北偏! 氣象局估:不發布陸警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09:20更新

氣象局表示,目前泰利颱風路徑持續向西北移動,未來幾個小時會密切關注路徑變化,幾乎可以確定不會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但仍要就它未來走向觀察。

第18號颱風泰利目前是中度颱風,昨天下午2:30分,氣象局已經發布了海上颱風警報,最快今(13日)上午8:30會發布陸警,不過泰利颱風的路徑持續往北修,也不排除有不發陸警的可能,目前它位在台北東南東方560公里海面上,以時速16公里,7級風暴風半徑 200 公里,10級風暴風半徑 60 公里,朝西北西轉西北方向前進。

風雨最明顯的時間就是今天深夜到明(14日)清晨,主要在北部和東北部,尤其山區可能會出現豪雨以上,中南部的風雨相對影響較小。另外,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昨(12日)晚間也已增強為輕度颱風杜蘇芮,氣象局表示該颱未來將朝向海南島及越南一帶接近,預計對台灣的天氣沒有直接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