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3 11:42

學佛男友不殺生! 半夜脫光大演"吸血秀"

學佛男友不殺生! 半夜脫光大演"吸血秀"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慈悲是佛法根本,佛教有不殺生的美德,而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另一半是「學佛男友」,自己則是基督徒,2人雖然宗教不同感情卻非常好,而男友也因為遵守「不殺生」的原則,發生許多趣事,笑倒網友。

女網友在網站《Dcard》發文 ,分享男友日常奉行「十戒」發生的趣事,有一次2人因為晚上蚊子嗡嗡叫,無法入睡,沒想到男友竟然全身「脫光光」與蚊子溝通「叮我就好,不要咬我的女朋友,請你吃頓飯,吃飽了趕快飛走,不要打擾我們睡覺喔!」,她傻眼問道「可以打死牠嗎?」男友卻回「不可以」。

另外,原PO男友有一次喝完飲料,杯子忘記丟隔天長螞蟻,男友將杯子拿去廁所洗,不過進去許久,都沒聽到洗杯子的水聲,原來男友是要讓螞蟻「平安離開」,還警告她「我要讓他們先離開再沖啊,你不要開水喔,牠們會死掉!」

不少網友看到後覺得有趣,笑說「有點反差萌」、「我阿姨家一堆蟑螂亂竄也都叫我們不要打」、「對於蚊子,我男友拿出電蚊拍帥氣一揮,然後說是在幫它超渡」、「他會不會哪天生氣使用如來神掌」等留言。(圖片來源: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