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3 11:57

【午間搶先報】泰利颱風眼變變變 愛心.蘋果形狀超萌!

【午間搶先報】泰利颱風眼變變變 愛心.蘋果形狀超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泰利愛心颱風眼 溫柔經過台灣】

泰利颱風路徑不斷變化,不過觀測當中,也有人發現,泰利很萌,原來在今天早上6點15分,雲圖上,泰利的颱風眼,變成了個愛心形狀。

【風雨大軍壓境! 國軍裝甲車出動】

就算不發陸警,但對於海上颱風警報,也不能掉以輕心。東北部的宜蘭、首當其衝,國軍出動裝甲車、官兵們到海灘挖沙、做沙包,分給低窪地區民眾,及早防颱。

【淡水16:16逢大潮 店家備妥沙包】

雖然不發陸警,但是沿海地區還是要留意!新北市淡水,在今天下午4點16分,適逢大潮,加上北北基地區,會有豪雨等級雨量,很可能淹水,附近店家都備好沙包,嚴加防範。

【預測失靈?! 泰利北轉不發陸警】

泰利颱風這次路徑大修正,從原本預計中心會登陸台灣,到現在確定不發陸警,難道是預報不夠準嗎?氣象局強調,颱風路徑預報,3天平均誤差有250公里,路徑是個扇形,這次誤差、還是在合理範圍內,專家也說,現在是秋季,天氣變化因素、本來就比較多,這次各國對路徑的預報,改變都很接近,所以不算不準。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