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3 20:06

泰利掠過北台灣 航空班次取消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泰利颱風將掃過台灣北部、東北部,各家航空公司紛紛取消國內外航線班次,本來班次就不多的花蓮機場,更是完全沒乘客,只剩工作人員,排班的計程車司機,也大喊沒人載!

花蓮機場空蕩蕩,椅子上一位旅客也沒有,回頭一看,航空業者的櫃檯也沒看到人影,直到走進一看,才看見報到櫃檯前,出現了沒有乘客只有服務人員的畫面,整座機場平常就沒什麼乘客,這次更是冷清到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營運,除了花蓮飛香港的國際線起飛離開,國內航班全數停飛,看板上都是大大的「已取消」三個字。

花蓮航空站主任徐雲祖表示,國內線的部分,立榮以及華信部分,臺北取消兩個架次,高雄取消一個架次,另外在國際線的部分,香港快運也因為受颱風的影響本日入境取消,包括明天的離境也取消。

而在機場外,排班等旅客的計程車,仔細往車內一探,司機竟然都不在車內,因為根本沒客人,乾脆騎腳踏車活動一下筋骨!雖然泰利颱風確定不會登陸,但從基隆、宜蘭到花蓮,還是因為它,讓許多人的工作、旅行都亂了步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