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4 08:45

英國7億得主逝世 葬禮沒人送孤埋"無名墓"

英國7億得主逝世 葬禮沒人送孤埋"無名墓"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英國

許多人都希望能成為億萬富翁,不過真的中大獎拿到巨額彩金的人,真的過得好嗎?英國首位透過樂透一夜致富的得主莫西汀(Mukhtar Mohidin),23年前中了1790萬英鎊(約新台幣7億元)的頭彩獎金,不過他最後卻因此孤老終生。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1994年11月英國首度推出國家彩券,隔月,當時42歲在化學工廠工作的莫西汀,就中了高額頭獎,讓他晉身為億萬富翁,據傳他買彩券的錢是跟房東借的,原本約定中獎要對分,但事後莫西汀卻不認帳。

不過中了這筆「意外之財」後,莫西汀整個人性情大變,從一位勤奮受歡迎的好先生,變成酗酒玩女人的男人,常上賭場揮霍、找高級伴遊等,不但與伴遊女子生下一女,還對妻子施暴,最後在1998年與她離婚。

莫西汀離婚後與該名伴遊女子在一起,但他仍暴力相向,後來又分手孤身一人。晚年的莫西汀人財兩失,上月因為尿道感染併發症病逝醫院,年僅64歲。而他死後沒人幫他送行,喪禮不但冷清,還葬在無名墓塚下,墓碑僅刻上「Q1147」的代號。(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