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5 11:50

【午間搶先報】果汁機攪打優格 益生菌全陣亡

【午間搶先報】果汁機攪打優格 益生菌全陣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果汁機攪打優格 益生菌全陣亡】

很多人會買優格、想說裡頭的益生菌、可以幫助腸道消化,不過益生菌可能在你買回家的過程中,全死光光,營養師提醒,因為益生菌存活率只有1%,如果你從賣場冰箱拿出來、回家途中遇高溫,或是用果汁機打,都可能會破壞益生菌、甚至全部陣亡,吃了等於沒吃!

【輕生前留下自白書? 葉文祥否認】

涉嫌賣劣質豬油、被重判22年的高雄強冠公司負責人【葉文祥】,昨天凌晨傳出、喝清潔劑輕生,被家人即時發現、送醫後沒有大礙,華視新聞獨家訪問到葉文祥,他除了為自己喊冤之外,對於外傳的自白書 也否認,他說,從來沒有寫過什麼自白書,完全不知道自白書從何而來。

【虎頭蜂窩現校園 捕蜂達人出動!】

捕蜂人 單挑虎頭蜂群!台南這位捕蜂達人,黃丁文,之前接到一個任務,大學校園內、樹上出現籃球般大小的虎頭蜂、看起來相當嚇人,更可怕的是、當黃丁文砍下蜂巢時,這裡頭300隻虎頭蜂、竟群起亮針威脅,還好經驗豐富的他,穿了自製的防蜂配備,平安達成任務!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