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6 10:45

高鐵正妹 甜美專業網友幸運巧遇

高鐵正妹 甜美專業網友幸運巧遇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日前有網友在批踢踢表特板上,PO出一位「台灣高鐵正妹」的多張美照,引發網友熱議。其實曾有離職員工透露高鐵公司的工作內容,其實也有不為人知、辛苦的一面,不過網友PO出的高鐵正妹,穿上公司制服,依舊帶著甜美笑容,不少人看了都說「突然想搭高鐵」。

PO文一出,有網友透露自己搭高鐵也曾遇過同一位正妹,而對她的評價,都也是豎起大拇指。其實曾有網友提到在高鐵公司上班薪水不高且不一定能在居住地工作、工作環境非常單調及升遷困難、休息時間混亂等,不過說到這位正妹,網友都表示,她長相十分清秀,臉上一雙水汪汪大眼,笑容十分甜美可人,敬業態度讓網友看了都說「戀愛了」。

高鐵公司日前對外指出,董事會在14日通過本年度薪資調整案,預計自今年10月1日起,對中、基層同仁,超過九成員工做薪資調整。平均調幅約3%,特別以最基層員工調整幅度最大。(圖片來源/翻攝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