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6 13:30

"掃"出職場第二春 下周335工作機會釋出

"掃"出職場第二春 下周335工作機會釋出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19日起,為求職者提供335個工作機會,產業分別有餐飲業、服務業及清潔業等。

清潔服務業者媽咪樂居家服務集團釋出諸多居家清潔員等職缺,且居家清潔員的入行門檻並不高,對於家事服務有興趣與熱誠的人皆可從事,適合希望彈性工時能兼顧家庭的二度就業婦女,另夢想生活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也釋出時薪高達300元的居家鐘點管家職缺,相較傳統清潔服務業為高,歡迎有意尋找事業第二春或求職民眾前往就業服務站遞件應徵。

現場徵才時間於9月19日(星期二)下午在頂好就服站(捷運忠孝敦化站);9月20日(星期三) 下午在西門就服站(捷運西門站)、艋舺就服站(捷運龍山寺站);9月21日(星期四) 下午在信義就服站(捷運象山站)、頂好就服站等,參與廠商有錢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忠孝分公司、聯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吉野家股份有限公司、媽咪樂居家服務集團、米塔食品有限公司、夢想生活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胖爺股份有限公司(馬六甲南洋風味餐廳)、微笑單車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業。(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