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20:22

修圖界霸主! 網紅肉肉變正妹

黃敏惠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一名網紅<小澤瑪麗甜甜>照片,被封為「修圖界的霸主」!因為她修圖前後差的太多,大圓臉修圖成尖下巴!許多女星也曾經修圖修過頭,背景都修歪了,被網友抓包!所以照片要怎麼判若兩人,有人覺得拍照靠角度比用修圖還有用,只要幾個小訣竅也能自拍變網美。

如果你沒有一個吸塵器,那你必須有一支好手機和一肚子好有心機,要臉有臉要腿有腿,大陸網紅小澤瑪麗甜甜,卻被好朋友抖出,在泳池邊的她有著尖下巴,一下泳池的她怎麼是出水福龍好福泰的龍。

這是遇水則發嗎,甜甜吃了太多甜的嗎?還被網友封為修圖界的扛壩子!奇男子還有這位來自四川的漢子,照片裡是個男神,一開直播見本人這男神他爸嗎,修圖修成魔術許多明星都曾經被抓包!

女星范冰冰下巴是尖了她家的門也歪了!女星李小璐兩腿是長了她家的床變圓的了!女星ANGELABABY胸部以下全是腿只有她最會!所以啊有人相信修圖難超渡拍照靠角度,這是小馥這也是小馥,是的他們絕對同父同母,只是不同角度,小劇場投機取巧,小劇場熟能生巧,學上一招半式,不用三生三世你也貌美如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