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22:05

媽畫愛心讓兒上學不哭 按1下就是"隔空抱抱"

媽畫愛心讓兒上學不哭 按1下就是"隔空抱抱"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一名媽媽馬利特(Louise Mallett)13日在臉書發文寫道,她的兒子馬克斯(Max)在開學第1天非常焦慮,於是她決定在兒子手掌畫上一顆小愛心,並對他說,只要按住這顆小愛心,2人就能隔空「擁抱」,這招不僅成功讓兒子安心,不再哭鬧,也讓其他家長們覺得非常溫暖!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媽媽馬利特因為怕兒子手掌的愛心被洗掉,還在他的手臂畫上「備用愛心」,兒子放學後開心告訴她「我按著它,按了好久,不過我都沒有哭喔!」馬利特接著開心回應「難怪我覺得自己被擁抱了!那你也有收到我的抱抱嗎?」兒子大力點頭說有。

看見這招成功奏效,兒子不再對上學那麼不安,媽媽在貼文驕傲寫道「雖然我現在自己一個人在家,只有狗陪,孩子們都上學去了。但祝福他們,在學校有很多開心的時光。」(圖片來源:翻攝Louise Mallett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