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23:11

他內急等廁所10分鐘 破門後排隊大叔"臉超臭"!

他內急等廁所10分鐘 破門後排隊大叔"臉超臭"!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出門在外,遇到內急時刻,若剛好碰上排隊等廁所,簡直度秒如年,太煎熬了!一名網友在Dcard 上發文分享,自己外出上廁所時,遇到的糗事,讓網友笑噴直呼「太囧了」!

原PO表示,自己是個消化系統異常良好的人,常常在外找廁所,這天他到一間餐廳用餐,吃完後急著想上廁所,卻發現廁所門緊閉,他先是待在門外等候,過了許久,門內依然毫無動靜,此時原PO後方也排了幾個等候的大叔,讓他狠下心大喊「裡面的人可以快一點嗎?後面有不少人也要用喔!」

之後原PO直接破門而入,沒想到推開門的瞬間,映入眼簾的竟是一間寬敞的無人廁所,讓他看到後方排隊大叔無言的臉,笑說「原本在我後面的人臉已經很臭了,我大號出來後,他們的臉更不得了…」

網友看完笑噴留言表示「這時候就要很配合時節的說:人呢?剛剛不是有看到嗎?!」、「為啥我是遇到廁所沒關門但裡面有人的」、「是不會敲門嗎?」、「後面大叔一定很想拉屎在你臉上」等留言。(圖片來源:Dcard/非當事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