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11:45

【午間搶先報】秋老虎發威! 西半部空氣品質亮紅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秋老虎發威! 西半部空氣品質亮紅燈】

秋老虎發威,都九月了北部高溫還是有34度,但是要注意的是日夜溫差相當大,可以差到將近10度,氣溫變化大,空氣品質也很不良,西半部空氣品質亮紅燈,而且這一次臭氧濃度偏高,甚至戴口罩也沒有用!

【世大運維安疏失 警政高層大地震】

警政人事大地震,內政部昨天晚上、臨時召開記者會,公布警政高層的人事異動。原警政署長陳國恩,將接任 國安局副局長,署長由現任高雄市警局長、陳家欽接任。而世大運開幕,被批辦事不力的台北市警局長 邱豐光,則調任 警政署副署長,台中市警局長陳嘉昌,北上接任首都市警局長。內政部長葉俊榮還直接表示,世大運開幕,是維安疏失,首都治安、要特別正視。

【諷妙禪Seafood暴紅 網紅爭模仿】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近日因接受信徒兩台要價千萬的名車供養,引發爭議,現在因為「師父」的諧音「Seafood」,在網路上掀起模仿風潮!就連網紅蔡阿嘎也搶著模仿,甚至推出一套「感恩Seafood拳」的遊戲,還有人自拍影響、演員化身信眾問師父問題,師父各種神回答,讓網友笑翻!

【】

最近很紅的生酮飲食,以超高油脂無澱粉的飲食方法,讓身體產生酮,吸引不少人用這個方法來減肥,甚至網路上還相傳對糖尿病患者也有效,不過醫生強調糖尿病患者貿然自己執行生酮飲食,除了會引發心血管疾病,還可能造成酮酸中毒昏迷的危險!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